☆ 大 沼 公 園 ★

 

這個公園超級大的,我們那天只有走了其中小小一段

覺得真的超級超級美的~ ~   像 畫 一 樣

 

 

大沼公園在1958年列為日本的國家公園之一

也是目前北海道最小的國家公園(但我覺得很大了~~)

 

大沼公園全長約24公里

其中分為大沼湖(約14公里)和小沼湖(約10公里)

大沼湖可以租借自行車環湖

而小沼湖僅能以步行,環湖時間約1小時

((不過自行車走的「好像」是馬路(和步行是分開的)

如果是的話,我應該會比較喜歡要步行

 

 

自 行 車 租 借

每小時 500日圓

每 天 1000日圓

 

 觀 光 船  (4~12月結冰前吧!)

航程約30分鐘(大約每40分鐘一班)

大人       1100日圓

12歲以下   550日圓

 

*還有手划船、腳踏船、釣魚、露營等活動

    

其他相關資訊由圖片連結優~

 

我們去的那天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

遊客蠻少的,園區內很安靜,覺得很放鬆

拍照也不必特別等待別人走過,或是排隊

 

 

這個公園應該有好幾個出口

下面這個是往大沼公園車站最近的一個(應該吧~)

步行至車站約5分鐘

大沼公園其中一個出入口/照片是朝公園方向拍攝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由這個出口往大沼公園車站走

會先看到一間水果店

聽說這家的水果很新鮮

好像由青森批貨進來的(有點忘了)

西野青果水果店

這家水果店的水蜜桃超好吃~~又大又水又甜

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有買水蜜桃

價格我忘了,好像不便宜,不過我覺得值得嘗試

之前我曾去過沖繩,也吃水蜜桃,當時買的不貴

但…只有水,不大也不甜,有些失落

((其他水果我沒買,所以不清楚

水蜜桃/又大又水又甜~超讚!!

 

 

這個哆啦A夢旁邊有間賣烤烏賊的店

不是現吃的那種,有點像是烘乾的

但不會很乾很硬,配啤酒超搭的

價格也不算便宜,不過真的不錯吃,值得嘗嘗鮮

((google地圖搜尋

ファーストフード 56’S(ゴローズ)

第三張照片就是這家店

這家有買十送一

如果跟團或多人一起去的話

可以看一下需要的數量是否有到標準

((我們去的時候,很多人都有買

但我們自己只買3包就沒有特別注意

後來發現超多人去買,但很多沒有湊

如果一起算的話應該足以送個5包以上吧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聖誕樹/路邊的樹,應該是住戶的

水蜜桃冰淇淋/跟女子修道院一樣的娃娃圖案

在車站對面買的(忘了拍店家)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交通的問題囉~

 

大沼公園車站

 

大沼公園的交通很方便

不一定要租車,JR也有到

出了車站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,很近的!!

大沼公園車站

 

其實到各個景點90%一定都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

不過如果這時交通工具是公車的話

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不會輕易嘗試(我也不太會)

而選擇搭計程車、包車之類的

可是如果是搭的是捷運、火車的話

感覺就比較容易、放心

所以很推薦這優~

大沼公園車站

大沼公園車站

 

 

交通

搭乘JR,由函館出發

普通列車 約20分鐘  530日圓

特急列車  約1小時  1130日圓(非指定席)

接著在步行約5分鐘左右

 

自駕車

開車的話,可以走5號免付費公路,約30分鐘

 

 

其他資訊

營業時間:應該是全天開放的

門票:免費

大沼公園應該是完全對外開放的(沒有看到門)

所以也沒有營業時間和門票的問題

不過印象中在園區內並沒有看到路燈

所以日落後應該會很不方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1017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