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函館大沼王子大飯店★

來到北海道的第一晚

接待我們的就是坐落於函館大沼國定公園中的王子大飯店

 

 

1.房間/2F

2.早餐/3F

3.溫泉/B1

4.交通資訊

 


這次我們住的是東側(我記得是啦~)2樓的2215號房

2215號房/用的是感應式的磁卡

 ((個人覺得用磁卡的鎖,房間都不會太差,哈哈哈~ 

 
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日本

上一次的旅行是沖繩,當時對於日本房間的印象就是小~

((當然也知道不是全部啦~

 

2215雙人房/房間內

...打開房間後,出乎意料的好呢~

也許是因為北海道比較鄉下

所以北海道這幾天的房間感覺都比沖繩的寬敞許多

這間我們兩個29吋的行李攤開,還有路可以走

不用爬床

((這樣很了不起嗎?

看過沖繩的房間,真的會覺得這裡實在太舒適了!!!

2215雙人房

關掉部分的燈感覺真的很有氣氛呢~ ~

床頭櫃

床頭燈

床頭櫃/電話、燈和風扇開關、插座

在床頭櫃的兩側各有一個插座,很方便

有些飯店床邊只有一個插座,其他就離很遠

 

窗邊舒適的座位區

出國旅遊必做的事,就是玩了一天,回到房間還是要繼續吃宵夜~~

 所以用餐的空間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哈哈哈~

 

不過這兒出了大門就是荒郊野外,沒有任何商店

所以記得來之前路上賣買點吧~

不然就只能到1F的便利商店買了(應該會比較貴吧~)

 

早晨窗外的景色

 

晚上看不出來,早上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棒呢!!

早晨窗外的景色

 

這間坐落在叢林中的飯店,最大的特色當就是大自然的風光啦~

所以幾乎每個房間都有這樣大片的玻璃窗,可以觀賞窗外景色

春夏秋冬都會有著不同的美景

早晨窗外的景色

 

我們的窗戶面向一個湖泊,地勢較低,所以看起來蠻高的

其實我們房間才2樓而已(可想而知,其他樓層風景肯定更棒!!)

 

設備及備品

一般飯店床邊都會有個化妝台

但張桌子的用意感覺比較像辦公桌,連鏡子都沒有~ (鏡子在隔壁)

桌面上有熱水壺和...(看起來像)美式咖啡機

冰箱在熱水壺的正下方

浴衣、毛巾、浴巾及裝衣物的袋子/電視下方的抽屜

茶包、水杯、茶杯等用品/桌子最右邊

桌面上的燈/和床頭燈一樣有籠子的感覺

 

接著右手邊牆隔著的就是化妝台~

化妝台、洗手台/左下方的洞我記得是衛生紙的樣子

是的~ 感覺就是加長型的洗手台嘛~

根本沒有化妝台的feel

左手邊的的架子和備品

吹風機、洗手乳

看到這吹風機我真的超開心的,應該很多女生和我一樣吧~

在外住宿最不喜歡的事就是吹頭髮

因為非常多飯店或民宿的吹風機是老古董型的(這個形容會很怪嗎)

尤其是那種裝在牆上的,真的吹到會想打人~

 

再來,化妝台的對面就是浴室了(是分開的)

廁所、浴室

這個浴室和剛剛的化妝台都是一般日本飯店廁所常見的樣式

(不知道怎麼說,總之日本很多的飯店住家都是這種feel的)

但我覺得和房間的感覺很不搭

浴缸

免治馬桶、洗手台

這個洗手台的設計應該是洗過手的水,會流進馬桶的水箱

重複利用的(做為下一次沖馬桶用的)

 

 

洗手台的右邊就是衣櫃(開放式)

衣櫃

保險箱/在衣櫃下方

保險箱並沒有隔板隔開,所以行李不能放衣櫃

鞋拔、刷子(?)

 

房間外的走廊/2樓東側

這個走廊設計的真的很棒

很多飯店的走廊就是門對門,飯店外的風景、夜景都留給了客房

像這樣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
即便是走廊,都讓人想停下腳步,感受陽光,欣賞窗外的景色

走廊外的景色/那間應該是飯店的別墅(其中一種房型)

走廊外的景色

走廊外的楓樹

這天早上,走出房門,大家都轉頭欣賞了片刻

但幾乎只有我停留,不過我想,到了秋天,應該會站一排吧!!

 

電梯/還備有酒精呢~

 

 


接著~吃早餐囉~~早餐在3F

早餐餐廳

早餐餐廳

早餐餐廳

早餐餐廳座位區

餐點很多樣,空間也很大(看起來是個多用途的空間)

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一整片的落地窗

我挑了窗邊的座位,可以靜靜看著風景享用早餐

((這大概是我這趟旅行吃的最安靜的一次早餐

 

餐廳窗外景色

看這景色,是不是超~

 

如果宴會搭配這景!!!!~

餐廳窗外景色

餐廳窗外景色

餐廳窗外景色

桌卡/用餐中~

日本很多飯店的自助式餐廳都會使用這個

進餐廳時會給,或是放在餐盤旁邊

然後你就找個沒有放置桌卡的座位坐下

插上這張卡片,別人就知道這裡有人座

不用放著自己的行李之類的佔座位

用完餐,再翻面,服務人員就知道可以做整理了

這樣去取餐或去洗手間時都不用擔心囉~

(這個做法真的很棒呢~)

 


這間飯店也有溫泉可以泡喔~

澡堂在B1

開放時間14:00 ~ 隔天11:00

 

泡溫泉時,什麼都不用帶喔,所有的衛浴用品都有提供

而且比房間的還齊全呢~ (毛巾我忘了有沒有提供)

記得先換好浴衣跟拖鞋再過去喔~

(澡堂不能拍照,所以我就沒帶手機跟相機)

聽說早上起床去泡溫泉也很舒服喔~

去過的都推薦((但我爬不起來,哈哈哈

大沼王子大飯店連結/設施相關資訊

 


交通資訊

函館機場

巴士:約1小時10分鐘

大沼交通連結/巴士相關訊息請點這

 

JR大沼公園站

飯店接駁:有定時免費接送巴士,至飯店約10分鐘

(至於時刻,隨時有可能更動,要在自行作確認)

計程車:約8分鐘(1400日圓)

大沼王子大飯店連結/其他交通資訊請點這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1017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