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麺屋 なりよし (琉球島豚拉麵)

這是一家藏身於國際通巷弄內的一家拉麵店,其實原先是打算去吃導遊介紹的「暖暮拉麵」,但國際通附近的那家「暖暮」,排隊排得嚇人,於是我們索性去找別家,然後就找到這ㄌ~

這家店的logo得很可愛,是個豬鼻子的圖案呦~

在招牌、店內許多地方及碗裡都有他的身影喔~

這家店有的座位有吧檯型及4人座對坐(4人桌是像沙發那種的位子)

燈光讓整家店看起來溫馨又不昏暗,造型簡單,卻也蠻特別的

               ((忍不住就拍了一張,哈~

這家提供的調味料蠻多的,最令我驚訝的是,他們在座位十分顯眼、方便的地方,設置插座,對於遊客而言,真是無比方便及感動,許多人出國時,網路方面都會選擇使用wifi分享器,對當地不熟悉勢必須要網路來帶路、搜尋美食,而聯絡使用的基本上也是網路,那麼耗電量自然不低。

日本人真是對於每一個細節到十分的講究,一個簡單的牙籤罐,都花了心思去擺放呢!!醬料區也擺放的十分整齊

日本的餐廳好像都有附一壺帶碎冰的冰開水的習慣,而一旁的罐子是豆芽菜,有點辣,但他們弄得非常好吃,在台灣有看過拉麵配豆芽菜,但多半是一起煮,很少看另外調味好再附上的,但吃就好吃了,配著拉麵更美味~~我沒有很喜歡豆芽菜,但這個真的超和我的胃口ㄉ~

再來是主角囉~

♬ 地獄拉麵(好像是吧,只記得是辣的)

豚骨拉麵

麵條覺得普通,湯的部分非常香,只是.....也蠻油的,肉的部分很嫩,熟度恰到好處,至於蔥.....因個人不吃蔥,所以並不知道搭配蔥的味道,在日本的蔥幾乎都正這樣(非常細小),我想味道上一定有所差別,尤其,蔥在日飲食似乎是非常重要的在,在台灣許多蔥都是加一小搓,小小的提香味,但在日本,蔥幾乎都是一大把的,所以這碗拉麵如果配著蔥吃,想必

更加別有風味吧!!

((我特別特寫了一張湯的照片,看見湯上層的油了嗎 ~ 真的.....油啊 ~

♬湯頭特寫
((我特別特寫了一張湯的照片,看見湯上層的油了嗎 ~ 真的.....油啊 ~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麺屋 なりよし

地址:  日本〒900-0013 Okinawa Prefecture, Naha, Makishi, 2 Chome−3−22, 高良産業ビル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03:00

付款方式:只限收現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1017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