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 支 笏 湖 ★

支笏湖也隸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之一

♬停車場

♬停車場

♬停車場往支笏湖

 

天氣超好

雖然雲蠻多的

但依舊沒有擋住耀眼的太陽

氣候乾燥涼爽

真的就是旅遊的好日子~

♬湖邊的景色

湖邊的景色

湖邊的景色

湖面上的雲真的很厚

這張有種「看見希望」的感覺

像是電影裡

在暴風雨的夜裡度過一夜,終於撥雲見日

 

下面這張這樣的天空看起來有種「雨過天晴」的感覺

烏雲開始走遠(後面的不是烏雲)

♬獨木舟

這邊還有許多水上活動

獨木舟、水上腳踏車、天鵝船、水中遊覽

♬水上腳踏車/水上腳踏船

♬天鵝船/水上腳踏船

♬水上活動船隻租借

♬在湖中欣賞支笏湖

♬湖邊的景色

北海道真的蠻常看到烏鴉的耶~((其他地方我不知道

而且都蠻大隻的

((在金森倉庫小丑漢堡也有很多

♬烏鴉/覺得很大隻

以前好像…沒有親眼看過呢

卡通裡的烏鴉很可愛

但現實中的,又大又黑,黑的好可怕

多看幾眼,都覺得毛骨悚然

((如果被它攻擊應該很痛吧…

 

湖邊的景色

即將進入秋天,葉子都開始紅了

 

接下來我們到遊客中心看一看~

♬魚~

這是遊客中心魚缸的魚

以魚缸來說,真的蠻大隻的

魚缸中只有這魚,沒有其他的魚蝦之類的

這應該是支笏湖裡的魚

如果有參加水中遊覽的話,湖裡有很多

((是不是這種我就不確定了

 

這是支笏湖的模型

♬支笏湖模型

我記得有一排按鈕,代表不同的地形之類的

按下後會有不同的燈亮起(好像還會做介紹

♬支笏湖模型/照片左下角的就是按鍵

♬森林世界/逼真的小熊

這隻熊看起來在這樹旁邊很搭,可是…

抬頭發現放在這些鳥旁邊又有點奇怪…

♬森林世界/各種鳥兒

♬森林世界/各種鳥兒

每一隻鳥的下方都會對應一個按鍵

按鍵上有鳥兒的名字

按下後,就會發出那隻鳥的叫聲

♬森林世界/鳥兒的按鍵

 

接下來離開遊客中心

♬別人在的房子/很有異國風

 

這邊也有許多的餐廳等等的

♬漢堡餐車

 

這次我吃的是這家,我也不知道這是叫什麼店

♬好吃的店

♬MENU/有日文、中文、英文、韓文

♬扇貝

♬烤玉米

♬炒麵、烤扇貝、烤墨魚(魷魚)

♬烤墨魚(魷魚)

♬烤扇貝

♬炒麵

餐點都很不錯,尤其是這個炒麵

我沒有很喜歡吃炒麵,但很喜歡這個炒麵,真的很好吃呢~~

 

 

 

交通資訊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1017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